淡圈

活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交界处的孩纸

【宋薛】替代品

原著前提,忘羡没有来到义城之前,OOC较多,宋薛替身梗,不喜勿喷,由于最近较懒,短小见谅,文笔渣见谅🧡🧡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吱呀……吱呀……”

  月黑风高,义城的某个小床摇晃的剧烈,两人白花花的肉体叠在一起,下面的那位嘴里不自禁地发出令人面红耳赤的媚叫声……

  “吼……”宋岚看着身下动情的薛洋,眼里似有情波一闪而过,伸手想替他拭去眼旁的生理性泪水,却被薛洋一把挥开。

  “干……呼……干什么?”薛洋浑身泛着粉嫩的红,剧烈的喘息还未平息,眼神却凌厉的像一把刀子,直直戳进宋岚心窝,“你只不过是我养的一只凶尸,让你上一次你还得寸进尺了?真以为自己哪里能比得过道长了?”

  “吼……”宋岚低吼着。

  果然……自己在薛洋心里永远比不过星尘的吗?

  可星尘已经走了,连魂魄都碎的干净了,为什么他不能回头好好看看自己,哪怕……只有一眼……

  出神间,薛洋已经穿好了衣服,拖着站不直的腿扶着墙慢慢走出去,宋岚看着他跌跌撞撞的样子,想帮他一把,却被他一把挥开:“滚开!别碰我!”

  待薛洋走远后,宋岚低头看了看自己尚未疏解的那物,嘴角牵动起一丝苦笑……

  自己在他的心里果然是比不上晓星尘一根头发的么……

  没错,这几年的相处下,宋岚看见了薛洋的全部,也慢慢学着接受了薛洋。

  不知何时起,宋岚开始被薛洋牵动了凶尸本不该拥有的东西——欲望……

  宋岚不想承认,却有不得不承认,他……

  爱上了薛洋……

  宋岚也曾偷偷在晚上跟着薛洋,却一次次地看着薛洋独自买醉,然后回到义城,趴在自己挚友冰冷的胸膛中失声痛哭……

  宋岚的拳头不自觉的攥紧,又默默松开……

  呵,宋岚自知在薛洋心里,自己比不上晓星尘的一根汗毛,一根头发,自己……

  恐怕连吃醋都不配……

  直到那天,薛洋再一次买醉归来,软软地趴在宋岚身上,迷离的眼神望着宋岚:“宋道长,你的眼睛好漂亮啊,是道长的吧!”

  少年的呼吸轻轻打在宋岚脸侧,宋岚感觉不到,却又无法抑制地兴奋起来。

  不过他不敢做出什么举动,他知道,这时的少年并不清醒,他不想做出让少年后悔的事,更怕少年以后因为这件事而恨上他。

  即便,他的物体已经开始叫嚣着站立起来……

  即便,他真的很想趁人之危……

  薛洋却还嫌事情不够大似的,勾起邪笑望着宋岚:“那,宋道长……代替道长要了我……好不好……”

  薛洋不等宋岚回答,就抓起他冰冷的手就在自己身体上游走,宋岚的理智一点点消失殆尽……

  终于,在触碰到薛洋物体的时候,宋岚的最后一层防线被彻底摧毁,他不可控制地将薛洋按在床上……

  好想占有……他的全部……

  薛洋在迷离时不断喊着晓星尘的名字,惹得宋岚十分不满却怒不敢言,只能一次次更加用力地撞击着薛洋……

  终于,在薛洋释放过后,他清醒了,不肯再让自己碰他……

  宋岚苦笑着去给薛洋烧水清理,哪怕……

  自己还想要更多……

  自那以后,薛洋再也没有给过宋岚亲近的机会,一颗刺颅钉掩埋了他所有情绪,直到含光君和夷陵老祖亲临义城,薛洋失踪,生死未卜,宋岚才拥有了久违的清明……

  当魏无羡把装有晓星尘残魂的锁灵囊交给宋岚,并帮助宋岚还阳后,宋岚怔怔地盯着薛洋消失的方向出神。

  他想问问薛洋的下落,但他不敢……

  他怕……

  怕什么呢?薛洋死去还是其他?他不知道,但害怕恐惧的负面情绪从未在心头消失……

  向忘羡二人道过谢后,宋岚将某个角落已经封剑的降灾拾起,轻柔地擦去剑身上的灰尘,用白布包裹住,掩盖住降灾的戾气。

  贪婪的将少年遗物带在身边,也能当作是心理安慰吧……

  就这样,他还是那个世人称赞的傲雪凌霜,只不过,世人不知为何宋道长从不提娶妻之事,只道他是心怀大义,不拘泥于儿女情长之事……

  多年后,宋岚老了,眼睛也逐渐模糊,断然不能再次去夜猎了,他只好每日在住的小木屋里发呆,思念着久违多年的人……

  有一天,宋岚入睡之时看见了他思念多年的少年,少年正笑得开心,向他伸出手,邀请他一起走,宋岚受宠若惊,想都没有想,就牵住了薛洋的手,安详地闭上眼睛……

  第二天,人们发现,傲雪凌霜仙逝了……

  宋岚是笑着走的……

  果然啊,有你的地方,才是最真实的地方……

  愿为你飞蛾扑火,生死无畏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