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圈

活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交界处的孩纸

【自创】【班长×候补委员】荒唐事

校园办公室play,注意避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,听说没?咱学校高一十六班出了一对gay!”

  “啊?咱们学校?谁啊?”

  “诶呀,就那个班长芃宇和候补委员羽铖啊!昨天我看见他俩牵着手在操场边上卿卿我我,那场面,啧啧啧……一个字,绝!”

  “那他们班春江没管吗?听说他们班的春江可是出了名的严!”

  “一个老大不小的老师再怎么严也想不到他俩是同吧!”

  “唉,这真是……”

  走廊窃窃私语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,躲在班级后门处的羽铖叹了一口气:昨天只不过和芃宇多待了一会,现在高中生以讹传讹的技能还真是不容小觑啊!

  这下完了,在班级颜面扫地了……

  那芃宇呢?会不会……

  讨厌他?

  羽铖的手紧紧攥成拳头,抬了起来,似是要把班级的后门砸的稀巴烂,却又想起什么似的,叹了口气,慢慢把手放下……

  “怎么了羽铖?”一只手突然抓住羽铖的手腕,大力将他拽了出来,“躲在门后面干什么?”

  “还不是你!昨天发什么神经?”羽铖转身见到微笑着看他的芃宇,瞬间松了一口气,却又莫名其妙的来了脾气,“打球打输了不乐意了还是咋的?我特么惹你了吗?非要牵着我手,你去听听外面传咱俩都传成啥样了!”

  芃宇没想到羽铖会这么质问他,愣了一下:“你……很在意吗?”

  “我能不在意吗?”羽铖甩开芃宇的手,“你不会真的是gay吧!要搞搞别人去,别拉着我!”

  芃宇的手顿在空中片刻,最终无力垂下,他转过身,低下头不敢看羽铖:“对不起……”

  羽铖没有想到芃宇会真的放下班长的尊严,因为这事向他道歉。他看着芃宇失落的样子,心头也像是塞了一团棉花般,堵的人不痛快:“诶,不是……”

  “你俩能不能少在这闹了?”英语课代表小锟抱着一堆写满单词的卷子,敲了敲他们面前的桌子,“昨天留得作业交一下,就差你俩了!”

  羽铖如释重负地掏了掏书包:这小锟来的也太及时了!

  “嗯?我卷子呢?”羽铖找了半天都没找到,干笑两声,“锟姐,相信我 我真的写了 就是找不到了!”

  “嗯,我相信你……”小锟在羽铖无比期待的眼神中,一字一顿地说道,“不!会!写!的!”

  “羽铖,你还记得昨天春江叫咱俩去一个办公室拿东西吗?”一旁默不作声的芃宇突然发话,“那屋子挺偏的,你是不是落那了?”

  “对啊!有可能!”羽铖一拍脑门,“我怎么把那忘了!”

  芃宇抓住要冲出教室门的羽铖的手腕:“咱俩一起去吧!这样就算迟到了,老师问起来咱们也有话说!”

  见羽铖点头了,芃宇松了口气,转身塞给小锟一个纸条:帮我俩请个假。

  小锟秒懂,会心一笑,这还算她帮了两个班委一把啊!

  另一边,办公室,羽铖到处翻找英语卷子,芃宇就那么岁月静好地关上门,靠在门上,直勾勾盯着羽铖,这小子,还真让他百看不腻!

  “你来干嘛的?看热闹吗?还不快帮我找找?”

  芃宇默默从兜里掏出饱经摧残的英语卷子,趁羽铖不注意,偷偷丢在办公桌下:“羽铖,你看那个是不是?”

  当羽铖再次抬头的时候,被芃宇突然放大N倍的面孔吓了一跳,随后,他反应过来,他被堵在办公桌下了!

  “羽铖,你……喜不喜欢我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卡肉使我快乐

  想看肉的朋友私聊加我好友进群,好多辆自行车默默等着你们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一高的师生们也不知道十六班的这两个小子究竟又发生了什么事,只知道那天过后,芃宇好像一直心情很好,而羽铖则是不是会腰疼……

  他们认为,除了他们,谁也不会知道那天在办公室的荒唐事……

  小锟表示:我可真是个好人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9)